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5車連撞! 18歲女受困副駕遭夾身亡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4:25

7日晚間11點多,一名駕駛載著女友,行經國道三號土城路段,突然失控自撞內側護欄,打橫停在內線道上,因為現場太過昏暗,後方車輛閃避不及,造成五車連環撞,而副駕駛座的18歲女乘客,一度受困在車上,經警消破壞車體,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圖/TVBS

 
前方車輛發生追撞,砰的一聲,駕駛差點撞上緊急右閃繞過去,但還是被波及到,趕緊停在路肩通報警方。

紅斑馬緊急趕抵現場,國道上早就已經塞成一團車體碎片散落在路面上,事發現場開來防撞車和救護車待命,大家都圍繞在這輛灰色轎車旁,只見它右側都凹了下去整台車明顯變型,消防人員拿出破壞器材嘗試把車門撬開,因為副駕駛一名女子還受困在車上。

圖/TVBS

好不容易才把女子從副駕駛座拖出來,她卻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救護人員穿著防護衣邊把人抬上擔架,邊進行CPR搶救但緊急送醫之後,年僅18歲的女子還是不治。
 

遭波及駕駛:「我是聽到第二台撞第一台的聲音,聽到砰然後地上都是它的掉落物。」

7日晚間11點多,20歲劉姓駕駛載著周姓女友,行經國道三號土城南下40.5公里處,失控自撞內側護欄打橫停在內線道,因為太昏暗後車根本沒注意到前方狀況,直接從副駕駛座攔腰衝撞,甚至波及到另外三輛轎車,導致現場造成5車連環撞,當中劉姓駕駛僅頭部受到輕傷,但副駕駛座的周姓女子卻因為,被夾在車上最後不幸身亡。

圖/TVBS

遭波及駕駛:「差點撞到第二台但我閃過去了,我閃過去之後就靠邊停,靠邊停之後我一直在示警,但後面的車就一直在撞那些車。」

車上兩人當時一起從公司離開,正準備要前往釣蝦場約會,沒想到卻在路上發生意外,最難過的恐怕還是女子的父親,在父親節前夕痛失愛女讓他該怎麼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輕傷#身亡#連環撞#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2127

0.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