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板滑致男童撞傷右眉 誠品判賠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年底一位5歲男童在誠品書店滑倒,撞到桌角導致右眉受傷,鮮血直流,送醫縫合之後留下了明顯的疤痕,男童家屬相當痛心,一個長相清秀的小男孩就從此破相,而更讓家屬生氣的是,誠品書店處理的態度讓他們相當不滿,一舉告上法院,結果最近法院判決誠品書店,必須賠償男童4萬5千元的精神撫慰金。

5歲男孩右眉上有一道長約2.5公分的傷痕,這是他在撞傷後隔一天所拍下的照片,前年12月26日,郭太太帶著5歲兒子到台北信義誠品看書,結果居然發生這件意外。

男童母親郭太太:「他就走過去要取書的時候,他就跌倒了,跌倒了他的頭就是敲到他的書桌,那因為書桌是屬於尖銳的邊角,當時我也以為只是敲到,所以我跑去看的時候,才發現他的傷口非常深。」

郭太太請來消基會來協商,結果換來誠品法務部人員強硬的回應。郭太太:「他們也沒有道歉,就是付了醫藥費這樣子,一開始把所有責任推到我小孩子在那邊奔跑,然後看現場監視錄影器,他又告訴你,媽媽這是意外,不能怪誰的,那我覺得話都是你們在講的,我覺得不合理。」

法院判決誠品必須賠償4萬5千元的精神撫慰金,郭太太表示這次提告賠償金額不是重點,而是要讓業者對營業設施的安全保護有所警惕。而這項判決,也是國內首宗書店因為地板太滑,讓消費者受傷而必須賠償的案件。

◎畫面提供:男童母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滑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774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