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報聲不再刺耳 悅耳旋律更有效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8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08/01/08 22:30

法國一群音樂家,利用特殊的樂器,將傳統相當刺耳的警報聲,重新編曲演奏,警報聲變成美妙的樂曲,當有緊急事故,需要警報通知,這種悅耳的警報聲,反而更能吸引行人的注意。

旋律豐富的的音樂,讓路過的法國民眾感到好奇,是有人在戶外演奏嗎?聽來似曾相識的旋律,可是匯集各國警報聲,重新編曲演奏;這是法國南部的雷恩市,警報聲的新版本,不過也有民眾不賞臉,捂著耳朵快步離去。

彈奏著自己研發出聲音類似低音大提琴的樂器,音樂家克勞德,花了10年時間,收集全世界的警報器和警報聲;用獨特的電子樂器組合,讓擾人的警報聲,有的新風貌。

他的樂器也是專為演奏警報聲而設計。音樂家克勞德:「和號角和擴音器的聲音擴散系統無關,重點是這是真正的音樂。」

克勞德和樂團8名團員,曾在荷蘭西班牙的音樂節表演,採用多種中音和低音樂器 ,讓單調的警報聲,化腐朽為神奇。音樂家克勞德:「我們有法國警報、義大利警報、還有德國警報。」

顛覆傳統警報聲,讓大家在聽警報時也是一種享受,未來這個另類樂團,還將計畫在教堂和劇院演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0901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