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勒頸威脅 5男行搶大學女生驚魂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7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西門町鬧區,居然有匪徒成群結隊行搶,日前一名女大學生,晚上9點多經過西寧南路一帶,5個男子突然從旁竄出,聯手搶了她1千多元還有重要證件,當時附近的店家都還開著門,但是5名男子還是得手揚長而去。

距離西門町徒步區不到2百公尺,時間是晚上9點,當時巷口的2間店面都還在營業,最熱鬧的時候卻發生搶案,而且是5名男子當街對女大學生下手,其中一個人勒住女生的脖子,另外幾個人藉口懷疑女子毆打他們的長輩,開始動手搜括,短短5分鐘不到,女子的手機、證件,還有身上1千多元現金就當街被搶走。

附近的店家:「9點多的時候有(營業)啊,我們開到10點,沒有聽到耶,之前有一個婦人也是被搶,被扯掉項鍊。」記者:「有人項鍊被扯掉?」附近的店家:「對。」

搶案不斷,女子被拖進巷子裡面行搶,其實裡面也有店家,5名男子大膽囂張的行徑,警方懷疑是因為有地緣關係,但是調閱監視器後卻一無所獲,將更進一步調查,是否有目擊者可以提供訊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04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