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才被抓過 竟選派出所對面又開賭場


發佈時間:2021/08/13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9:04

開賭場竟然敢開在警察局對面!台北車站附近一棟公寓被人檢舉晚上太吵,警方埋伏觀察後確認是一間賭場,趁著夜晚攻堅逮人,當場抓到經營賭場的王姓女子、員工還有10名賭客,甚至發現這名女嫌犯之前才被逮捕,沒想到這回竟然把賭場開在距離警局100公尺的公寓,以為很安全。

圖/TVBS

 
專案小組小心翼翼衝到房門前,一破門立刻要求所有人不要動。

警方vs.賭客:「警察,不要動,警察,坐好喔我叫你坐好喔,來,警察來了不要動。」

麻將打得正嗨,突然看到員警上門,這群人通通愣住。

 
警方vs.賭客:「你在幹嘛,蹲著,都不要動,手放桌上,都不要動。」

圖/TVBS

控制好這四名男女,但另外一桌還忙著想把錢都收進包包內,被警方大聲喝斥。

警方vs.賭客:「叫你不要動還動,手都放桌上。」

台北市大同警方破獲民宅賭場,但這地點實在囂張,選在一個隨時能看見警察動向的位置。

圖/TVBS

記者何冠毅:「這間賭場藏身在一般住家大樓裡面,但她囂張到其實斜對面就是派出所。」

之前警方就接獲線報,這群人很誇張,明目張膽開起賭場,多次更換地點,之前在大同被抓過,沒想到又回來,改選在一棟公寓內,一樓以及左右兩側都是店家,以每月4.3萬元租下一整層,打通擺賭桌,王姓女子為了躲避追查,還會裝監視器過濾熟客,這次直接租下派出所正對面的公寓,打開窗戶就是警局,僅距離100公尺。

 
員警攻堅逮人時,除了王姓主嫌之外還有員工以及賭客,現場查扣抽頭金、麻將牌還有撲克牌,以為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警察眼皮子底下還敢開賭場,12人通通遭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賭場#警察局#公寓#賭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021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