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叫不醒」 滿1歲女嬰在保母家骨折不治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9:16

台中有一歲女嬰在保母家重傷,就醫治療25天後不治!家長質疑,孩子不只顱骨骨折,全身還有多出瘀傷,提告保母傷害致死,儘管保母否認犯行,但法院一審判決保母八年徒刑,雙方都對判決結果不滿,提起上訴!

圖/TVBS

 
才剛滿一歲1個多月的小女嬰,被保母抱著進電梯。

女嬰父親:「(保母)打電話來她的語氣很平淡,就說我的小孩,怎麼叫不醒,去接她的時候,她(保母)又用衣服把她整個包裹起來,我只能看到她額頭上有一個傷。」

爸爸接到電話急得開車到保母家,載孩子急衝醫院。

 
女嬰父親:「枕骨的骨折是已經整個都裂開了,不是只有頭,還有臉頰,還有手臂。」

女兒枕骨碎裂,全身多處瘀傷,搶救治療25天後,女嬰還是被醫生宣告不治,爸媽的心跟著碎了。

女嬰父親:「對我們家太不公平,對我女兒,太不公平。」

他說兩夫妻靠人工受孕,在他42歲才有這個寶貝女兒,孩子成長過程家人隨時記錄,兩夫妻是日本職棒阪神虎隊球迷,因此幫女兒取了一個小虎妹的綽號,穿上棒球裝好可愛。

女嬰父親:「前一天晚上,她在我家裡還好好的。」

爸爸補充就連事發當天早上,他把小虎妹交給保母時,孩子也沒有任何異狀,怎麼最後會傷重不治。

圖/TVBS

女嬰父親:「她(保母)跟我講說,我女兒右前額的傷勢,是在三天前,她小孩的右臉頰去撞到我小孩的右額頭,那我當時聽了之後覺得很荒謬,然後身上其他的外傷你要怎麼解釋。」
 

遭指控的曾姓保母,否認有傷害女嬰及傷害致死的犯行,強調被害人的傷勢,不是她造成的,不知道女嬰為何受傷致死。

女嬰父親:「台大醫院的鑑定,甚至明確的指出,事發就是在當天早上八九點之後。」

圖/TVBS

小虎妹的爸爸說:「他一開始就尊重無罪推定論,這兩年多來不曾訴諸於媒體,直到一審判決八年徒刑,他質疑法官似乎沒有真正依照兒少法,來適用加重刑期。

女嬰父親:「遇害之前(21天),(女兒)她背後有抓痕,她(保母)說是她的手指印。」

 
他也質疑,保母的律師是一審承審法官的前老闆,他聲請法官迴避,但法院認為不會有偏剖,但一審判決結果雙方都不服,兩造都提上訴,案件已經進入二審準備程序庭,小虎妹死亡真相,要等台中高分院判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傷#上訴#判決#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95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