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3奪命車禍!一家3口出門 母抱5歲女童遭撞噴雙亡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20:29

國道三號苗栗後龍路段,7日中午有一輛大貨車撞上轎車,造成駕駛被重壓在貨車底下,轎車一家三口受傷,其中母親跟女兒重傷,送醫後宣告不治,桃園也有男子在國道2號撞上護欄,整輛車衝出國道翻落路面,幸好駕駛幸運沒有大礙。

圖/TVBS

 
救護車,緊急抵達國道3號苗栗後龍路段,兩名救護人員穿著隔離衣,替傷者不斷實施CPR。

駕駛被重壓在貨車下方,完全動彈不得情況相當危急,吊車出動要把人救出來,小貨車撞得不成形,前面藍色轎車,車頭也撞開花。

後方車輛乘客:「就這樣,(喔喔,就這樣閃一下),(還是來不及),來不及,對,來不及。」

 
後方箱型車乘客回顧當時真的嚇傻,事發當下趕快傳訊息尋求協助,原來疑似因為大雨不斷,7日下午2點左右,國道3號北上121公里,1輛大貨車撞上轎車,造成貨車駕駛重傷,轎車1家三口,父親只有擦挫傷,母女當場命危,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中女童才年僅5歲。

圖/TVBS

苗栗後龍消防分隊小隊長史乙翔:「我們後龍出動,現場三名都已經脫困,然後竹南91是載送貨車司機,有兩名母女,已經OHCA。」

2車猛烈撞擊轎車上的母親抱著女兒,卻被彈飛到距離車子10多公尺的路肩車道上,最後頭部嚴重重創,沒能挽回生命,事故原因還要詳查,只是同天,國道還有另一起意外。

黑色轎車整輛翻覆,橫躺在草地旁上午9點多,19歲的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2號東向8公里,桃園蘆竹路段疑似天雨路滑,駕駛失控撞上護欄,整輛車更衝出國道,掉落一旁南竹路。

桃園蘆竹消防分隊小隊長許宏傑:「出動警消人員疑似從五楊高架,8K處滑落邊坡到達現場人員已將,患者移至救護車上未受困。」

圖/TVBS

不幸中的大幸駕駛還能自行,爬出車外脫困,只有肋骨疼痛豪大雨造成各地災情,現在又傳出疑似駕駛視線不良,造成車禍頻傳,奪命意外,讓家屬相當悲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三號#重傷#車禍#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06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