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囂張搶匪! 拿槍抵被害人頭搶劫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2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家佛具店,遭到歹徒拿槍搶劫,歹徒戴著口罩,拿槍抵住老闆妹妹的頭,要他拿錢來,還敲開櫃子拿走一大疊租賃契約,由於老闆有不少不動產,房客有將近30人,老闆懷疑歹徒很可能是以前的房客,擔心被警方從過去的房客名單中找出線索,所以乾脆把所有租約和房客名冊帶走,避免留下任何蛛絲馬跡。

2名用大口罩遮臉,頭戴鴨舌帽的歹徒大剌剌衝進佛具店,一個馬上掏槍押住看店的老闆妹妹,另一個拎著大旅行袋東張西望到處把風,歹徒囂張到還拿槍頂住被害人頸部,在櫃檯亂翻,吆喝被害人拿錢出來。佛具店老闆:「現在歹徒闖進來了,其中一個還拿槍。」

在店面沒搶到幾毛錢,歹徒再押著老闆妹妹走進隱密的辦公室,這時歹徒辦公室,這時歹徒更加大膽,竟然把槍口一路頂著被害人的太陽穴,威脅被害人不准亂喊亂動,隨即一陣翻箱倒櫃。

老闆妹妹:「他就這樣打開,看到沒有錢,就開這邊,剛好我有一個包包,他就先拿起來,然後這個叫我打開,我說這個裡頭又沒錢啊。」佛具店老闆:「一些過期的契約書通通都拿走。」

歹徒在桌上和櫃子亂翻亂橇,抱走一大疊厚厚的租賃契約和房客名單,隨後又再拿槍扺住被害人,押到房間搜括財物,由於佛具店老闆擁有不少不動產,出租房客就有30人,歹徒可能是覬覦老闆錢財才搶劫,但他不只搶走60多萬,還刻意拿走所有的租賃契約,老闆懷疑很可能是以前房客搞的鬼。

佛具店老闆:「有可能是以前曾向我租房子的人,跟我租房子的人今天來犯案,想說把契約書搶走,他的身分證字號什麼的,都可以湮滅證據。」

當時在樓上吃飯的老闆,聽到樓下乒乒砰砰,趕緊下樓察看,歹徒一看到老闆,就拿槍追老闆趕到屋外,不過眼看老闆跑到隔壁,2名歹徒索性放棄,隨即上車逃逸,雖然監視器錄下車牌號碼,不過警方發現是贓車,將根據其他線索,追緝這2名囂張歹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64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