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混竹聯!外送員遭控不備零錢還嗆聲 顧客喊告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4:21

為了有沒有自備零錢,外送員和顧客起衝突!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指控,日前點餐時備註需要外送員找零,但對方送餐時卻說沒錢找,被要求到超商換錢嫌麻煩,還罵髒話,雙方起爭執,外送員甚至自稱竹聯幫,顧客已向外送平台反映,不排除提告!

圖/TVBS

 
穿著黑衣的客人領完餐點準備上樓,聽到後方傳來髒話立刻折返,手指著外送員理論,兩人在大馬路上吵起來,外送員暴怒,用力拍打機車坐墊,脫掉安全帽,氣沖沖走向客人作勢攻擊。

當事人:「說還有一個便當送不完,(找錢)真麻煩,說我都不準備零錢,我轉身過去後他在罵三字經,連個小費都不想給。」

圖/TVBS

衝突發生在新北市淡水自立路,5日晚間六點多,陳先生點了250元餐點,備註只有千元鈔,請外送員自備零錢,但領餐時外送員卻說沒錢找,客人要求他到附近超商換錢,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外送員離開前再度下車理論,還被指控亮黑幫名號語帶恐嚇。
 

當事人:「說自己是竹聯問我混哪裡,送外送也要搬出公司很掉漆,問我混哪裡,把安全帽拔下來要打我,說你打也沒打。」

圖/TVBS

陳先生事後向外送平台反應,希望取得外送員資料,向警方提告,實際向平台詢問,業者只回應在內部調查中,不方便評論,雙方為了有沒有自備零錢起爭執,但態度恐怕才是引爆衝突的導火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備#零錢#外送員#衝突#平台#反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68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