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拒收零錢!下秒向客服說謊 網直呼:太誇張


發佈時間:2021/06/2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8:30
疫情間許多民眾皆向外送平台訂購餐點。(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情間許多民眾皆向外送平台訂購餐點。(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情期間,不少民眾為了避免外出,減少染疫風險,因此選擇訂購外送,但也因此增添許多糾紛。有網友昨(28)日在爆怨2公社分享自己訂外食,但剛好只有零錢,外送員因為不收零錢,還向客服說謊是顧客不願下樓取餐,文章曝光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

網友28日在爆怨2公社分享因外送員不收零錢向客服說謊。(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女網友發文表示向知名外送平台訂購餐點,但因為疫情期間,沒有外出領錢,所以剛好都只剩零錢,50元、10元、5元都有,其中只有14個1塊硬幣。原PO提及為了不與外送員接觸,有提早告知錢放在門口椅子上,東西放旁邊便好,也有準備酒精給他們消毒,若外送員不願上樓,原PO也會下樓取餐。

沒想到外送員上樓,看到椅子上的零錢盒後,跟站在門後的原PO朋友說,「我不收零錢我拿餐點退回去好了。」,原PO發訊息詢問時,對方竟表示不願收1塊錢,並且已跟客服說他們不願意下樓拿餐點,讓原PO不禁傻眼發文。

原PO與外送員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留言,「不上樓。可以理解,不收零錢,做啥外送」、「零錢也是錢啊」、「這什麼鬼理由,不收零錢」、「應該是送上樓發現沒小費所以不爽」但也有網友質疑若真的只有零錢,為什麼不用線上支付,並且認為可以將心比心,沒有人會想帶一堆零錢跑快遞和外送。

 
實習編輯/陳昫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外送員#說謊#零錢#民眾#線上支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9

0.1537

0.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