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闖診所偷「80kg」舊冷氣!累癱僅變賣2千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5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13:03

新北市一間婦產科診所,日前被2名竊賊闖入,但他們值錢的東西不偷,竟然選擇偷走80公斤重的老舊冷氣,兩人還因此搬到氣喘吁吁,事後他們把冷氣載到回收場變賣,只換得1995元,通通都拿去買了毒品。

圖/TVBS

 
戴安全帽的白衣男,牽著機車倒退嚕停在車庫門口,同時這名灰衣同夥也從對面巷子走來,原來他們是小偷,目標是這台至少80公斤重的窗型冷氣,拆東拆西還爬上桌子好吃力根本拉不動,只好呼叫在外把風的灰衣賊來一起搬,兩人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冷氣拆下來。

真的是好大一台兩人搬到氣喘吁吁,但因為體積太大很難放上車,離開時像三明治一樣夾在兩人中間,後座竊賊沒位子坐一腳在路上拖行,差點要往後摔。

遭竊診所業者莊醫師:「從這裡進來他們從這進來,然後把這個搬掉,從裡面又從這裡搬出去,搬不動又叫外面另外一個人,兩個一起來搬。」

 
圖/TVBS

冷氣被偷的是新北市新莊後港一路,這間婦產科診所開業了40多年,而失竊的冷氣也已經裝了7年多相當老舊,直到隔天營業才發現冷氣消失,實在熱到難以忍受。

記者何冠毅:「竊賊當時從車庫後門闖入診所,再加上當時診間的門並沒有鎖上,才會被竊賊闖入。」

原來這棟大樓以前整棟都是婦產科,現在縮小規模很多樓層都租出去,中間的車庫後面平時就會有住戶進出,又剛好會通過診所走廊才會被闖入,事發在1日下午1點多,診所被楊姓和魏姓竊賊闖入偷冷氣,兩人事後把冷氣搬到附近的資源回收場只換到現金1995元不到3天就被抓到。

圖/TVBS

遭竊診所業者莊醫師:「什麼東西都沒有搬,就是把那個冷氣,一個很舊很破舊的冷氣,把它搬走掉了,警察就很熱心來採樣什麼的,怎麼這麼快就抓到了。」

兩人是因為缺錢買毒才會偷冷氣變賣,但畢竟冷氣已經很老舊,莊醫師本來不想報警但也認為不能姑息,知道是毒蟲被抓也希望對方能好好反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婦產科#診所#竊賊#舊冷氣#變賣#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937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