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亦凡遭逮供出「7大咖」是共犯 關鍵影片瘋傳


發佈時間:2021/08/0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9:46
吳亦凡深陷桃色風暴,如今又被爆出毒品問題。(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深陷桃色風暴,如今又被爆出毒品問題。(圖/翻攝自微博)

前韓團EXO成員、大陸藝人吳亦凡近期遭網紅都美竹指控,誘姦未成年、私生活混亂、酒桌選妃等罪行,因此鋃鐺入獄。日前微博瘋傳他涉及性侵、毒品等9大宗罪,今(6)日又爆出他供出7位共犯,甚至有人表示有「400G的證據影片」。

吳亦凡如今又被爆出毒品問題,甚至有人表示有「400G的證據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既「誘騙未成年女孩發生關係」事件後,又捲入毒品爭議,有少女指控,受邀參加洛杉磯的酒局,看到吳亦凡拿出疑似毒品的白色藥片後便不省人事,再次醒來發現已與吳亦凡發生關係,陸網猜測可能涉及新型毒品產業鏈。

且吳亦凡犯下的性侵、毒品皆為重罪等級,可能被判10年以上刑期。稍早微博驚傳他供出7名共犯,6男1女含明星、官二代,網友加碼爆料受害者超過30人,目前還有可能再增加,甚至有人宣稱手頭有400G的關鍵影片,已提交給警方。

中國禁毒在線微博,轉發北京朝陽警局發表拘留吳亦凡的貼文。(圖/翻攝自微博)

而被爆出涉及毒品後,有人發現「中國禁毒在線」轉發北京朝陽警局發表拘留吳亦凡的貼文,此舉引發許多網友的猜測,也讓吳亦凡犯下毒品重罪的流言,傳得越來越猛烈。
 

《網易》爆料,吳亦凡可能涉入「新型毒品供應鏈」。(圖/翻攝自微博)

《網易》先前爆料,吳亦凡可能涉入「新型毒品供應鏈」,而大陸曾流行「乖乖水」、「聽話水」、「誘惑水」等毒品,專門用來誘騙女性,因為網路上輕易取得,許多未成年女性已慘遭毒手,相關單位可能希望藉由吳亦凡,將這些毒品一次消滅。

女星范冰冰遭波及,已蒐證準備報警。(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事件傳得沸沸揚揚,不少藝人皆受到波及,就有網友猜測共犯為范冰冰、何炅、井柏然、包貝爾等人,但4人的工作室隨即發聲明澄清,更表示目前正在收集證據,準備報警,希望網友理性看待未經證實的消息。

實習編輯/陳昫蓁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亦凡#性侵#未成年#下藥#毒品#共犯#明星#官二代#證據#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2171

0.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