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基隆信義市場豬肉攤商「手指卡絞肉機」 連人帶機送醫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8:45

基隆的信義市場,今(4)日上午10點多,一名范姓女豬肉攤商,疑似原本要清理絞肉機,右手卻不慎被機器絞住,同事馬上報案!消防到場後,因為考量空間不便拆除機器,而且市場環境有感染疑慮,只好「連人帶機器」送醫,還好只有右手中指第一節撕裂傷,不用截肢,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穿著紅色上衣的女子,跟著消防員,一步一步緩緩地,走出市場。

一旁民眾圍觀,仔細看看,消防員竟然抱著一台機器,而女子的手就卡在裡面。

市場攤商:「絞豬肉絞一絞,手下去我以為是要清肉,現在手絞到了,絞到整台都。」

 
圖/TVBS

事發就在4日早上10點多,基隆信義市場,一名42歲的范姓豬肉攤商,工作到一半,手突然被絞肉機絞住,一旁的同事看到後趕緊報案,消防獲報到場後,考慮到市場的空間,不方便當場拆機器,環境因素也有感染疑慮,才決定,把范姓女子跟機器,一起都送醫。

深怕一丁點不小心,讓傷勢變更嚴重,下了救護車也是慢慢走,還好經過醫師診斷,右手中指捲入,造成指頭的第一節撕裂傷,沒有傷及骨頭不須截肢,也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豬肉攤同事:「她是在清理的時候去碰到,(清理碎末?),嘿,清裡面的肉的時候不小心去用到。」

只是同一間市場的攤商也表示,范姓女子經驗豐富,技術相當老練,但這次發生這個意外,應該就是不小心,幸好絞肉機當下馬上停止運轉,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豬肉攤#手指#絞肉機#撕裂傷#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71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