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汐止基隆河委外包商測量河川 鍾男落水2小時尋獲身亡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22:47

有5名水利署委外包商人員,4日下午兩點到汐止原住民公園旁基隆河進行河川深度測量,其中31歲鍾姓測量員不慎失足落水,經過兩小時找到人,但送醫後急救無效。

圖/TVBS

 
救難人員全副武裝,在滂沱大雨中下水尋人,因為就在不久之前,有人不慎失足落水,消失在河中。

圖/TVBS

4日下午兩點鐘,在新北汐止樟樹二路,原住民運動公園旁的基隆河,有5名水利署委外包商人員要進行河川深度測量,其中31歲鍾姓測量員準備測量水深,卻不慎失足沉入水中,同事見狀立即報案。

警消獲報後,出動1大隊1中隊和2分隊以及潛搜義消人員,全員出動就是想搶黃金時間,早一點找到人,而經過兩個小時搜救,終於在四點四十分發現鍾姓男子,也立即封鎖及戒護現場。
 

圖/TVBS

新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組長 廖家慶:「現場有一名量測員工不幸失足落水,消防局接獲報案後,隨即調派52名警義消及空拍小組,及各式車輛18輛進行搶救,於下午4點38分的時候,由潛水人員在距離失蹤地點兩公尺水面下,尋獲到失蹤者。」

落水男子被救上岸後,完全沒有意識,被緊急送醫,但經過一個小時搶救,最後仍然回天乏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子#運動#人員#時間#大雨#新北#送醫#基隆#搶救#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15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