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下好大!國三下林邊匝道積水 小琉球白沙尾道路變河流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4:28

南部地區一整夜雨都沒停,屏東小琉球跟林邊地區,從一日凌晨零點到早上七點多,都下超過140毫米雨量,消防局一早也公布10多處積淹水路段,台17線枋寮段,單邊車道整個泡出水中,佳冬民眾一大早還冒雨去買菜,水最深的地方快淹到小腿,至於小琉球的白沙尾,也因為雨勢太急大排宣洩不了,民宅前道路變溪流。

圖/TVBS

 
一大清早走出家門,道路變溪流黃澄澄的水,從高處往下流,還有這間透天厝旁,較低窪的空地,也積水一大片,附近居民穿雨衣外出,褲管捲起來還是濕了 ,這裡是屏東,小琉球白沙尾,巷道變河流,架子被沖到水中,居民趕緊收進去,一覺醒來,水淹到家門口,鏡頭轉到林邊,國三匝道口積水,下交流道要往林邊,台17線也拉起封鎖線。

現場人員vs.記者:「都淹啊!大鵬灣那邊也封起來了,那邊都封起來喔,那邊下很大。」

往林邊鄉裡面走,台17線旁的民宅,水也滿到住家騎樓。

 
圖/TVBS

林邊鄉民:「要淹起來,一直下就淹了啦。」

台17線枋寮段,一邊的車道也都泡水,不敢冒險的駕駛,前一個路口就繞道而行,佳冬鄉積水最深的地方,快到成人的膝蓋,民眾雨中撐傘買菜。

佳冬民眾vs.記者:「早上就淹了,早上喔,都還沒退,抽不及啦,抽水抽不及喔。」

圖/TVBS

民眾vs.記者:「高雄都停班停課,屏東為什麼沒放,覺得屏東應該比照這樣,因為雨勢應該也差不多吧。」

雨勢不斷,台南高雄8月1日都停班課,屏東人卻要冒雨外出上班,難怪民眾抱怨,是1日凌晨零點起,7個多小時,林邊跟小琉球就下了140多毫米雨量,南州鄉淹水屏東消防局也公布10多處積淹水路段,有的積水面積大,深度至少20幾公分,車輛根本無法通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課#駕駛#民宅#小琉球#淹水#屏東#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80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