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監控「小偷闖屋」 10警圍捕逮慣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19:56

小偷當蜘蛛人,闖防火巷攀爬二樓行竊!台北市一棟透天厝,月初被闖入偷金項鍊、戒指,屋主趕緊安裝監視器,結果日前透過手機監控又發現小偷再次闖入,由於他人在外面,趕緊報警,警方出動10名警力圍捕,順利逮人。

圖/TVBS

 
黑衣的男子在臥房裡頭東翻西找,乍看之下還以為他是屋主,但詭異的是,他每樣東西翻出來,就隨意亂丟,甚至時間往前倒回幾分鐘,才發現他是從窗戶爬進來的,原來是名小偷。

附近鄰居:「他從後面(防火巷)那邊,也沒有圍起來啊,他那個沒有圍啦,防火巷沒圍,那個是磚牆,好爬。」

圖/TVBS

闖入防火牆,攀爬上二樓,得手6500元,但犯案過程會被發現,全是因為屋主手機可以監控屋內狀況,22日晚上10點多,台北市大同區新光三越附近,當時屋主發現陌生人闖入屋內,由於他人在外面,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報,把休假員警找回來,加上支援警力,出動10名警察,從四周進行圍捕,颱風天夜晚,順利逮到人。
 

記者吳欣晏:「嫌犯看準這個防火巷有很多冷氣機主機,以及像這樣子的遮雨棚,好攀爬,因此他在月初來一次得逞,月底再來一次。」

圖/TVBS

這面孔警方不陌生,58歲的盧姓竊賊月初就已經來過一遍,同一個地點扒走金項鍊、戒指,食髓知味,月底再次出現,這回遭逮,事後警方發現,除了大同區以外,就連士林、基隆都有他的足跡,偷遍北北基。只是嫌犯被逮後,就算監視器證據擺在眼前,他還是否認犯案,看看這行竊過程,把別人的房子當成自己家,實在太囂張。
#防火巷#攀爬#偷竊#慣竊#手機#監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28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