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偷6台手機!大膽賊趁沒人 支開店員行竊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3:00

實聯制不只可以防疫追足跡,現在甚至也能幫警方抓賊!新竹一名男子,10日下午2點多,前往經國路一間3C連鎖賣場,故意把店員支開,趁著四下無人,偷走商品櫃內的高單價手機,而且是一連偷了6支。但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之外,他在進店的時候,還有掃碼進行實聯制,也讓警方更容易辨別他的身分。

圖/TVBS

 
空蕩蕩的店面,一名男子蹲在商品櫃前面,裡面擺放的是好幾支高單價的手機,只見他的動作鬼鬼祟祟的,還不停徘迴張望,就是在尋找下手行竊時機,而一旁的店員剛好忙著接電話,視線根本沒看到他,也就是趁這個空檔,他又再度折回來偷,同樣的動作,從架上順手摸走手機放進小提袋內,來來回回,一共偷了6支手機。

圖/TVBS

竊案就發生在新竹市經國路上,這間3C連鎖賣場,10日下午2點半左右,等到這名男子離開,店員才發現事情大條了,原來他故意把大家支開,就是為了偷手機,而且一調閱監視器發現,他進到店內時,不只乖乖遵守規定掃碼實聯制,還秀出手機畫面,給店員看簡訊,但實聯制就是為了記名追足跡,這一來也讓警方,更容易追逮到他。

圖/TVBS

 
北門派出所所長李政峻:「我們也比對監視器畫面,目前已經掌握嫌疑人的身分,將迅速通知嫌疑人到案說明,訊後也將依竊盜罪,函送地檢偵辦。」

其實賣場都一定會有好幾支攝影機,更何況都實施實聯制了還敢偷,真的是有點太大膽,而且他發現櫃子是上鎖的,竟然想方設法把店員支開,就為了偷走高價的手機,以為疫情期間,沒什麼人會來逛賣場,比較不會被盯上,但所有行竊過程都被拍下,也難逃實聯制這道,最堅強的防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實聯制#抓賊#支開#店員#手機#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109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