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鱷魚先生」有傳人 子女與猛獸為伍

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8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09/12/28 22:30

3年前,因為拍攝紀錄片,不幸被魟魚的尾鰭刺中胸部,驟然離開人世的澳洲「鱷魚先生」史蒂芬,他的遺孀跟2個子女,接下他生前未完成的任務-保護野生動物,並且和許多大家眼中的「猛獸」,結為好友。

已故澳洲鱷魚大王史蒂芬厄文:「我的工作做完了,任務完成了。」

澳洲捕鱷大王史蒂芬厄文,在2006年昆士蘭拍攝紀錄片時,不幸遭魟魚的尾鰭刺中胸部身亡,離開人世。女兒賓迪:「他(爸爸)聽我說話,告訴我很多的事情,我不想要爸爸的熱情,就這樣結束了,我要幫助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就像他(生前)所做的一樣。」

決心跟隨爸爸的腳步,這就是告別會上,年僅8歲的賓迪,想對爸爸說的話,如今都做到了。女兒賓迪:「謝謝你來到這裡參觀,很興奮,我等不及了。」

3年後,CNN記者來到昆士蘭動物園做專訪,因為史蒂芬的遺孀泰瑞和2個小孩 ,現在一家人就扛起搶救保育動物的任務。女兒賓迪:「牠們(犀牛)有非常漂亮的嘴唇,美極了。」

兒子羅伯特:「你把手張開,當蛇移動的時候,你就讓牠移動,不要害怕。」CNN記者:「這條蛇能做得到嗎?」兒子羅伯特:「當然可以。」

很難想像,一般人避之不及的猛獸,對11歲的賓迪和才6歲大的羅伯特來說,是親密好友。太太泰瑞:「有誰踩在蟑螂身上,她會非常的氣憤,羅伯特很像他老爸,當他抓住蛇,蛇沒有耳朵,他會在牠們身邊細語,跟牠們講話。」

2個活潑的小傢伙,似乎還真遺傳到老爸史蒂芬的保育探險精神;而走出喪夫之痛的泰瑞,也透過了CNN鏡頭 ,暢談第一次見到史蒂芬的心情。太太泰瑞:「我聽到這個男子的聲音,聲音非常的大,我跟著這個聲音,聽到他在介紹鱷魚,說鱷魚是多棒的母親,是多熱情的愛人。」CNN記者:「是一見鍾情嗎?」太太泰瑞:「絕對是。」

澳洲捕鱷大王史蒂芬厄文:「哇,看這裡,牠是條超大的海蛇,(體型)又長又寬。」

鏡頭前總是給人一副冒險拚保育的史蒂芬,其實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太太泰瑞:「我常看他哭泣,應該是我認識的人中,最愛哭的。」

談到史蒂芬,泰瑞還是難掩心情的起伏,至於2個孩子對爸爸的思念,也沒隨著時間流逝而消退。CNN記者:「很想念爸爸吧?」史蒂芬子女:「恩,當然會想,所以我們會繼續他的傳奇。」

長達約20分鐘的專訪,史蒂芬家人真情留露,更要把這一席話,傳給全世界。太太泰瑞:「當你失去了你所愛的人,重要的是,繼續走下去,一切都是值得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554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