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攔截700kg毒原料! 倉儲、物流員工涉案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0:33

去年年底,刑事局警方在桃園機場,攔截到超過700公斤的K他命原料,是台灣史上最大宗的走私毒品案件,後來警方向上追查抓源頭,發現主嫌是一名航空倉儲業者,其他涉案的共犯,竟然包含多間大型倉儲物流公司員工,甚至報關行的老闆。

圖/TVBS

 
大批員警在桃園機場內攔截到這輛,想趁晚上偷偷溜走的小貨車,搜出23箱用塑膠袋包裝好的紙箱打開一看。

裡面一包包白色粉末當場人贓俱獲,去年搜到的這些全是毒品K他命的原料共700公斤市價高達15億,是台灣史上最大宗的走私毒品案,但21歲的貨車司機大學剛畢業,明顯不是主謀警方向上追查。

圖/TVBS

銬上手銬被警方移送走在最前面的34歲梁姓男子才是主嫌,在航空倉儲業工作15年的他,熟識不少倉儲、物流員工互相拉攏一起做,後面共犯還包括大型倉儲公司物流公司員工,報關行老闆會計共有22人涉案。
 

圖/TVBS

警方也在主嫌家中搜出多達519萬現金,在桌上擺出來相當壯觀,但嫌犯辯稱只是貨物運輸款項原來這個運毒集團分工相當細膩,包括倉儲業者、物流公司、報關行都有人涉案,梁姓主嫌負責指揮調度分贓,先透過一名王姓共犯從大陸進口K他命原料,倉儲員工趁貨物眾多忙碌時偷天換日把貨拉出並透過物流公司秘密運送,報關行則負責做做假資料與海關人員閒聊引開注意,最後以進口服飾名義掩護毒品出關。

偵查第一大隊大隊長洪松田:「結合倉儲業者,報關行還有物流業者,以內神通外鬼的方式掩護毒品出境通關。」

原來梁姓男子發現K他命原料,在大陸是合法的化學原物料才會冒險走私,但涉案的倉儲公司員工被抓到走私毒品,已經不是第一次就怕只是冰山一角,還有更多毒品在暗中走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他命#原料#走私#毒品#航空倉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9

0.1667

0.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