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渡假遇死亡海嘯 英國情侶決定結連理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4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09/12/24 22:29

5年前赴泰國PP島度假的一對英國情侶,在耶誕節隔天,經歷了畢生難忘的海嘯災難,海平面逐漸升高,男子見狀要女友趕快離開岸邊,攝影機紀錄了當下的一切,當時他告訴女友說,如果逃過這一劫回去英國,我們就結婚吧!現在他們已經結婚,有2個小孩,而且更珍惜生命。

連手中的DV都來不及關,大家被惡水追著四處逃竄,好不容易回到旅館,大廳的景象,看起來就像是一場惡夢。南亞海嘯生還者凱利:「越來越多的水,從四面八方流進來,這個危急的時刻,真的嚇死我了,莎拉跟我說,我們趕快上樓去吧!」

一爬上旅館的最頂樓,眼前的這一幕,更叫人看傻了眼。凱利:「巨大的聲響,你可以看盡島上所有的東西,小房子也被沖垮了。」

5年前的耶誕假期,凱利帶著女友,到泰國的PP島渡假,和心愛的人分享他心目中最美的風景,原本以為這會是一場浪漫的南國旅行,沒想到卻遇到史上巨大災難,凱利回憶起海嘯來襲前,自己還懷抱著雀躍的心情。

凱利:「對我來說那裡是純淨的天堂,當我一遇到莎拉我就決定,一定要帶她來看看,我所見過最美的小島。」

海嘯發生當天,凱利帶著莎拉,準備搭小船出海,凱利帶著DV想要紀錄美麗的碧海藍天,沒想到這個時候,海平面忽然升高,海水的壓力壓迫著凱利的腳踝,凱利當時直覺狀況不妙了。凱利:「我告訴莎拉趕快離開,我們趕快去島的另一邊,這裡的狀況很怪。」

接下來,記憶中的PP島,就只剩下無止盡的逃命和尖叫聲,2004年的這場南亞大海嘯,帶走了來自11國的旅客,2萬條人命。

不過凱利和莎拉,當時手牽著手站在荒蕪的PP島,看著倒塌的小屋和破碎的木板,凱利說了影響他一生的一句話。凱利:「如果我們可以逃過這一劫,一回家我們就結婚吧!」

一等到平安回到英國,才經歷過人生最大浩劫的凱利和莎拉,馬上結婚,現在還有一對可愛的兒女陪在身邊。對凱利夫婦來說,畢生難忘的海嘯災難,有了全新意義。

凱利:「生命真的很奇怪,這真的是一場大悲劇,但我們還是從中,擁有了某種美好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42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