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拒群聚釣魚!竟圍毆持刀砍友 三男落網:被害人態度差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3:47

拒絕群聚釣魚,竟被朋友圍毆送醫!凌晨2點多,新北市淡水,有男子釣魚,並在社群軟體打卡,朋友看到也想參與,結果男子怕群聚拒絕,沒想到對方三人衝到現場,把人圍毆到鮮血直流。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在6小時之內逮到三人,他們供稱,因為被害人講電話的態度不佳,才會引爆衝突。

圖/TVBS

 
獲報有人被打傷,救護車火速前往,只是一開始,地址有誤,傷者好友看到救護車經過,立刻騎車追上前引路,原來案發地,是在海岸邊,靠近禮萊廣場,這個淡水釣客最愛的木棧道釣區之一,這回因為釣魚問題,爆發爭吵。

傷者好友:「怎麼了,(好像有人受傷送醫院),這我不知道耶,我剛來而已。」

圖/TVBS

傷者送醫後,他朋友繼續在現場釣魚,對於案情低調不願多說。
 

只是現場這一灘血,可見當時狀況有多慘烈。

還原案發經過,14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淡水中正路一段上,被害人是19歲的黃姓男子,當時正在釣魚,因為在社群軟體打卡,鄭姓男子一夥人看到,立刻打電話說,也想要一起參與,被依避免群聚拒絕,兩邊爆發口角。

圖/TVBS

結果鄭姓男子夥同兩名朋友一起到場,二話不說,三人衝上前圍毆,甚至還把魚刀拿來當作武器,把人打到鮮血直流。

淡水偵查隊長郭懷澤:「被害人在拒絕犯嫌的時候,口氣不好,所以讓犯嫌質疑態度不佳,所以才會生氣,持凶器攻擊他。」

警方接獲119轉報,才知道轄區有人被打傷,立刻循線調閱監視器,在6小時之內,將三名嫌犯通知到案,只是雙方本來就是朋友,鄭姓主嫌也只有20歲,竟然因為講電話的口氣問題,一行人衝到淡水犯案,因此警方不排除,兩邊可能早有嫌隙,才會讓他們的火氣在一夜之間爆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群聚#釣魚#圍毆#送醫#打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1413

0.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