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無辜!16惡煞持刀棍衝超商尋仇 竟錯砍路人害斷手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1:18
傷者倒臥馬路上。(圖/TVBS)
傷者倒臥馬路上。(圖/TVBS)

昨(7)日凌晨4點多,新北汐止區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21歲的陳姓男子為了替何姓女性朋友出氣,竟然找來10多人到忠孝東路上的某間超商埋伏,持球棒及西瓜刀將林姓男子痛毆一頓,還砍成重傷。警方循線逮補行兇惡煞,但他們卻說,本來是想找何姓女子的前男友,在超商找不到人,竟然拿無辜路人出氣,全數遭警方送辦。

惡煞持刀棍在路上追逐被害人。(圖/TVBS)

 
警方調查,何姓女子因為和前男友有感情糾紛,雙方在電話中互相叫囂辱罵,陳姓男子想幫忙出氣,找來同夥到何女前男友時常出沒的超商,在門口看見林姓被害人正在抽菸,就問對方「是不是何女前男友的朋友」,被害人僅回應「那是他們的事情,不關我的事」,就遭陳男一行人持刀械棍棒痛打一頓,造成全身有多處的刀傷,手掌還斷裂,緊急送醫救治,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警方逮捕犯嫌。(圖/TVBS)
16名惡煞到案。(圖/TVBS)

轄區汐止分局獲報之後,緊急趕到現場先將被害人送醫,不過10多名犯嫌已經早就鳥獸散,6小時後警方循線找到陳姓主嫌等5人拘提到案,另外還有11名犯嫌也在昨日陸續通知到案,共計16人被依傷害、妨害秩序罪送辦外,在這疫情期間,竟然還在外頭群聚逞凶鬥狠,警方將依法函送衛生局,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從重裁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群聚#新北#送醫#持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1529

0.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