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換車道不慎!男衝撞路邊2車成廢鐵 和乘客雙雙開溜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2:42

連撞兩車,駕駛肇事逃逸!桃園中壢一名駕駛,前天(7/12)下午開車在普忠路往榮民南路的方向時,因為變換車道不慎,加上當時下大雨,疑似天雨路滑,一連撞上路邊兩輛車,幾乎成了廢鐵,不過駕駛跟乘客下車後,兩個人都沒等警方到場,竟然肇事逃逸,但因為肇事車輛是第五手的權利車,已經轉手好幾次,目前警方還在追查駕駛當中。

圖/TVBS

 
大馬路旁停了好幾輛車,下一秒,一輛黑色轎車快速衝了過來,速度非常快,白色廂型車瞬間被撞飛,還往前推撞到另一台車。

肇事駕駛跟乘客下車後,左看右看,似乎也被眼前的景象嚇壞了,但第一時間,他們竟然不是報警,而是偷偷摸摸離開現場。

車行員工:「下大雨完比較沒雨的時候天雨路滑,我就突然聽到碰一聲很大聲,那我們看監視器的時候,就是對方逆向超車,失控甩尾然後撞上來。」

 
圖/TVBS

車行員工:「兩台我們同事的車,一台應該全毀可以報廢了,一台就是屁股後面都受傷。」

黑車車頭引擎蓋變形,車殼削掉一大半,零件都掉了下來,幾乎撞得全毀。

事發當下,三台車就像夾心餅乾,全都擠成一塊,尤其中間的車,毀損的相當嚴重,後保險桿都被撞掉,好好的停在店門口,卻被撞成有如廢鐵。

12日下午4點多,駕駛開著黑車,在桃園中壢,普忠路往榮民南路方向,因為變換車道不慎,直接衝撞上,停在車行門口的車輛。

圖/TVBS

交通中隊小隊長謝光杰:「警方經調閱過濾監視畫面,已掌握離開肇事現場駕駛身分,依照程序通知其到案說明後依法處理。」

肇事車輛,是第五手的權利車,已經轉手好幾次,難以追查源頭,目前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但把別人的車,撞成這副模樣,竟然沒等警方到場,肇事逃逸,可能連他們都沒想到,整個撞擊過程,被拍得一清二楚,恐怕最後還是得要負起賠償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肇事#逃逸#天雨路滑#車禍#查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0

0.1074

0.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