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毒婆殺夫判30年 陸媳有孕盼復合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8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嫁到新竹寶山的大陸籍文姓女子,5年前涉嫌毒死婆婆後,又以同樣手法謀殺親夫,所幸丈夫送醫後撿回一命,丈夫對於妻子行為無法原諒,訴請離婚獲准,檢方也將文姓女子求處30年有期徒刑;但入獄的文姓女子,目前因為懷孕7個月,獲得保外待產,雖然她希望藉由這個孩子和前夫重修舊好,但前夫說妻子犯行重大,就算有孩子,還是無法原諒。

沈先生:「不可能啦!很難原諒她啦!」

就算事發已經半年多,前妻也被求刑30年,前夫沈先生還是不願再提,強調一切交由法院處理,只是現在前妻因為懷孕,獲得保外待產,還想藉著新生兒和他重修舊好,沈先生說不論前妻再怎麼做,都無法挽回,甚至懷疑前妻肚子裡的孩子不是他的。

沈先生:「是我們的,我們領回來啊,我們會讓孩子回大陸,如果不是,就給那個男孩子啊。」

得知前妻懷有身孕,沈先生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今年10月,他曾經帶2個小孩去看她,但前妻涉嫌毒死婆婆的傷害,不但在小孩心理造成陰影,一家人的感情也已經疏遠,當下決定訴請離婚,沒想到2個禮拜後,就接到判決書獲准。

沈先生:「判離婚了啊。」記者:「前妻知道嗎?」沈先生:「她不知道啦。」記者:「為什麼沒拿給她看?」沈先生:「是法院寄給我,我幹嘛拿給她看。」

妻子知不知道已經離婚,沈先生沒告訴她,而且也已經不在乎,他還說不管前妻怎麼求,為了孩子,不會和前妻復合,只想重新過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下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72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