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台銀公款富少逃5年 妻協助藏匿


發佈時間:2009/12/18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盜領台銀公款的謝世宏,父親是台北西門町知名小吃「謝謝魷魚羹」前老闆,不過現任老闆說,謝世宏父親因為玩股票積欠龐大債務,不只和妻子離婚,目前可能在大陸躲債,自從謝世宏犯案後,就很少看到謝家人來店裡。躲了將近5年半的時間,謝世宏的妻子因為窩藏嫌犯和幫助洗錢被收押,最後也以20萬交保。

來到西門町漢中街的魷魚羹店,熱呼呼的魷魚羹,維持了30多年的古早味,這裡就是謝世宏父親和母親,親手打造的小吃店,不過因為玩股票慘賠,謝世宏的父親欠了一屁股債,就連家庭也破碎。魷魚羹現任老闆呂先生:「好像跑路了吧,聽說啦,因為我們也沒辦法證實。」

現任老闆呂先生說,當初他就是魷魚羹店裡的師傅,其實整家店都是謝世宏母親在經營,幾年前老闆娘把店頂讓給他,有時還會來店裡逛逛,不過自從謝世宏犯案後,就沒再看過謝家人。

為了幫父親還債,謝世宏鋌而走險盜領公款,案發後分別到桃園和台南租房子,躲避警方追緝,為了怕身分曝光,刻意將身分證和健保卡丟棄,向房東謊稱證件遺失,都用現金租房子,3年前才回到台北和妻子住在一起。

記者:「平常有看到5樓的謝先生出入嗎?」鄰居:「沒有,好像他是房東,他根本沒有住在這裡。」

店家:「我只知道他開了4家店。」記者:「他老婆進出你有看過嗎?」店家:「沒看過。」

為了怕被抓,謝世宏和妻子不只減少和鄰居往來,平常謝世宏也只利用深夜,幫忙在師大經營服飾店的太太搬運貨物,沒想到行蹤還是曝光被抓,不只自己得面對牢獄之災,就連太太也因為窩藏嫌犯和協助洗錢,最後20萬交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630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