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濱騎自行車爆衝突!六旬男子遭持尖物捅肚倒地 急送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1:56
男子在河濱自行車道發生衝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在河濱自行車道發生衝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昨(10)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圓山抽水站旁的自行車道發生一起傷害案件,一名年約67男子騎車時,疑似與街友發生爭執,結果被對方持尖銳利器物捅傷腹部,男子當場倒地,而行凶的男子隨後逃逸,警方獲報後,正在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中。

據了解,原先被害人是和犯嫌平行騎在同一個車道上,兩人在行車的過程中,犯嫌疑似突然煞車緊急左轉,導致被害人受到驚嚇,車身不穩,事後便追上前去攔車,兩人爆發口角。被害人被用尖銳的武器刺傷腹部,倒地受傷,幸好有其他民眾經過緊急報案。

 

目擊民眾指出,傷人的單車騎士疑似是街友,行兇之後隨即逃逸,只留下腳踏車在現場,而警方獲報之後趕到現場,緊急協助將受傷的男子送醫,並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嫌犯逃逸的路線,追查身分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監視器#送醫#受傷#逃逸#自行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76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