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街頭遇襲!男遭惡煞追砍 身中4刀濺血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13:28

台北市萬華凌晨驚傳砍人事件!一名男子在超商外和朋友聊天,沒想到突然兩名持刀惡煞,從路邊車上下來朝他們追砍,其中一人被撒辣椒粉,逃進巷弄躲過一劫,但另一人卻被連砍4刀濺血,緊急送醫搶救。

圖/TVBS

 
深夜凌晨騎樓下,這名男子不斷死命狂奔,一臉慌張還好幾次回頭看大聲呼救,原來是被後方這兩名男子追著跑,對方手上拿著刀追著他砍,雙方還一路追到大馬路上,路旁駕駛見狀也下車查看急忙報案。

事發在台北市萬華桂林路上,凌晨驚傳砍人事件,且地點還是在國小旁邊嚇壞不少人,而被害男子後來也被兇手追上,連砍4刀血濺街頭。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兩名男子當時在超商旁聊天,沒想到竟然被人追砍,他們向警方供稱只是在討論,要去哪裡拜拜,也根本就不認識對方。」
 

凌晨4點多23歲曾姓男子和張姓友人,在超商門口聊天突然兩名持刀惡煞,從路邊車上下來朝兩人追砍,當中張姓友人被撒辣椒粉,嚇得逃進巷弄沒有受傷,但曾姓男子雖然一路逃到旁邊的國小旁,還是被追上背部被砍2刀,右肩和左腳也都被砍傷。

圖/TVBS

萬華分局分局長張隆興:「持刀砍傷曾男後駕車逃逸,目前萬華分局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全力追緝在逃的四名嫌犯。」

警方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也已經掌握嫌犯身分,初步了解車上一共有4人,只有2人下車追砍另外2人接應,被害人供稱不認識對方,但警方懷疑對方早有預謀內情恐怕不單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警方#萬華#監視器#送醫#國小#嫌犯#受傷#逃逸#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313

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