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華阿公店2女染疫 「公檯制」警急調監視器追老司機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3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10:46
萬華區茶室出現確診者。(圖/TVBS)
萬華區茶室出現確診者。(圖/TVBS)

國內昨(12)日一次新增16例本土個案,其中有2例在台北市萬華區茶室當小姐,消息一出引起恐慌,因為店內「公檯制」的坐檯服務,接觸人數恐破千人,為了盡速匡列接觸者,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出入茶室的民眾,並針對從業人員進行名單查核。

警方將查閱監視器,追蹤曾經出入確診阿公店的民眾。(圖,非確診店家/TVBS)

 
昨日指揮中心公布的16例本土個案,其中2例(案1220、案1221)在台北市萬華區茶室當小姐,案1220為60多歲女性,於三水街「鴻達茶藝館」工作,5月6日出現疲倦、發燒、喉嚨不適等症狀,6日至8日曾到診所就醫,11日因症狀持續改至醫院就診,經採檢昨日確診,感染源有待釐清,由於個案曾前往中和雙和醫院就醫,急診醫護也被要求全面採檢。

另外案1221為50多歲女性,於西園路一段「楓香清茶館」上班 ,5月7日曾搭遊覽車南下嘉義參加兩日進香團,10日出現咳嗽、喉嚨痛症狀,11日至仁愛醫院採檢呈現陽性、病毒量高,目前感染源仍不明,目前初步掌握42名接觸者;雖然2人工作場所皆稱清茶館,但實際都是「阿公店」,小姐會輪番坐檯,小姐陪客人喝酒,因此匡列人數恐怕暴增,消息曝光後附近業者相當憂心,皆紛紛暫停營業,整條街瞬間宛如空城。

警方到萬華茶室一帶進行稽查,宣導防疫。(圖,非確診店家/TVBS)

對此台北市政府昨晚表示,11日時萬華分局已有派人前往市內的特殊營業場所進行臨檢與防疫宣導,為了盡速釐清匡列相關接觸者,也緊急調閱監視器,查閱曾經出入確診阿公店的民眾,並針對從業人員進行名單查核,北市府更要求萬華分局針對管轄範圍內列管的100多家飲酒店進行實名制查核;陳時中今(13)日早上在立院表示,萬華茶藝館必須積極圍堵,昨(12)日有和萬華分局開過會 ,了解當地情況,至於該如何讓當地積極篩檢正在安排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確診#阿公店#萬華#接觸者#監視器#警方#公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11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