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男歿12年 討債公司追幽靈卡債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縣一位80歲的老奶奶,12年前,二兒子因為車禍,意外身亡,當時由於他身邊沒有多少存款,家人也沒辦理拋棄繼承,沒想到這一筆7萬元的卡債,居然被轉賣給討債集團,12年來的利滾利,討債公司一上門,就要求家屬還出26萬元。

廖奶奶:「唉,我也不知道,我都不懂啊!」

無緣無故討債公司追上門來,80多歲的老奶奶,才知道,自己居然成了死去12年兒子的債務繼承人。

媳婦:「(法院貼封條)驚嚇,大概嚇死掉了,很害怕啊,都不曉得怎麼辦啊?沒碰過啊,阿嬤嚇得發抖啊,阿嬤那個時候還會走耶,那個時候還沒像這樣,頭暈暈的不會走路,沒有耶。」

老太太的二兒子12年前車禍往生,而他當時積欠銀行卡債7萬多元,銀行將債權轉賣給討債公司,連本帶利,7萬的欠款,討債公司要求還26萬。媳婦:「接到他們的電話說,那我們就覺得說,有欠債你要拿證據給我們看,從26萬降到20萬,再降到16萬。」

而讓家人更不能接受的是,男子死亡的日期是在民國85年11月27日,沒想到就在他死亡後2天,還有他使用信用卡消費的記錄,讓家屬覺得有夠離譜。

由於當初男子沒有存款,因此死亡時,家人也沒辦理拋棄繼承,沒想到12年後,卻因7萬元的卡債,利滾利滾成了26萬,叫他們實在很難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06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