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軍基地染毒? 士官拉K、6人陽性反應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軍負面爭議再添一筆!空軍花蓮基地驚傳有官兵集體拉K,還把照片PO上網炫耀,事件爆發後,軍方緊急澄清,那是2、3年前發生的事,但在消息曝光後,還是緊急對營區8百多名官兵驗尿,結果出爐,竟有6人呈現陽性反應,目前已經函送軍檢署偵辦,並且調查毒品來源。

花蓮空軍基地,竟然傳出士官集體拉K!原因就出在網路上的這張照片,畫面中的男主角,就是花蓮空軍401聯隊的士官,疑似吸食K他命,整個人眼神迷濛又渙散,誇張的是不只拉K,這名士官還和友人開趴,上衣脫得精光,兩隻手還準備拉下褲子,露出一大截內褲,一張張照片,就大剌剌地PO在網路上,完全不避諱自己是士官的身分,消息曝光後,才緊急關閉部落格。

根據了解,這名士官今年24歲,是空軍花蓮401聯隊的士官,負責F16戰鬥機保養維修與懸掛飛彈,事後他也坦承,那些照片確實是2年多前在營區休息室拍的,不過只有那麼一次,因為曾經PO上網向女友炫耀,懷疑可能是女友不甘心分手,才轉而爆料。

花蓮空軍基地104連隊長王忠民:「2年多以前,就是一些突發的好奇心,造成偶發的吸食,當事人也都坦承,後續據了解,他們也都沒有繼續地吸食。」

消息傳出後,軍方澄清那是之前發生的事,但還是緊急對營區800多名官兵,進行尿液檢測,其中有6人呈現陽性反應,目前還要在複驗,究竟軍中有多少人涉嫌吸食毒品?現在將展開調查,要是查證屬實,真有士官拉K,恐怕不只危害軍機飛行安全,對軍方形象更是一大打擊。

◎翻攝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1263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