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人霸桌癱瘓茶樓 逼債者到案說明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台南一家設在百貨公司裡的茶樓,猶如電影情節般,遭人以霸桌的方式癱瘓營業嗎?這案件引發行政院長高度關切,帶隊霸桌的孫姓男子,昨天晚上主動到案說明,強調是要股東出面解決債務問題,絕無暴力行為,但檢警要進一步釐清,到底有沒有觸犯強制罪!

還記得茶樓猶如電影般,被人霸桌討債的情節嗎?六人座的大圓桌只坐了一個人,頂多就是兩個,49張桌子總共70位客人,他們的餐點,一瓶啤酒加小菜,消費通通不超過200元,純粹就是來霸桌抗議的。

消息曝光後,警方積極偵辦,帶人上門霸桌的孫姓男子才主動到案說明。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李靜文:「孫姓男子到案後,他承認有到餐廳,但是他是說他是去消費,順便去看一下某位股東,跟他談一談,他否認有任何犯罪行為。」

孫姓男子說,他曾投資茶樓1百多萬,懷疑蔣姓股東動手腳,導致其他投資人損失5千多萬,甚至被查封財物,還避不見面,因此才帶人上門霸桌,不料,茶樓說,這蔣姓男子早就不是股東了,討債可是找錯對象。李靜文:「刑法的強制罪構成要件,是他有沒有強暴跟脅迫行為,會去勘驗當場的錄影帶。」

孫姓男子否認有任何暴力行為,純粹就是上門消費,到底有沒有涉及強制罪,檢警還要進一步釐清。

◎畫面蘋果日報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07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