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公斤巨石從天降! 蘇花公路2車遭擊中


發佈時間:2021/06/20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20:03

全台受到西南風影響,氣象局針對苗栗以南都發布豪大雨特報,尤其山區真的要小心雨勢可能帶來的意外。一名駕駛19日下午行經台9線蘇花公路時,一顆巨石突然掉落,擊中後車廂,幸好開在後面的轎車駕駛及時閃避,不過還是擦撞到側邊車體,2輛車損壞嚴重,擋風玻璃砸出一個大洞、板金凹陷,當時車流量還不少,擊落點又剛好在轉彎處,讓人捏了把冷汗。

圖/TVBS

 
車開到一半,後方突然傳來巨響,車子震了好大一下,駕駛趕緊停靠路邊,下車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擋風玻璃被砸出一個大洞,後廂蓋板金凹陷,幸好後座沒有人,車上只有他跟副駕駛座的太太,兩人被嚇的不輕。

遭砸轎車駕駛高先生:「看照後鏡的時後,那顆大石頭在我後面了,好幾顆,兩三顆大的,我不敢靠近,我怕土會鬆動,還有繼續會落石下來。」

 
落石剛好掉落在彎道處,讓交通都亂套了,警方到場指揮引導,當時的車流量還不少。

圖/TVBS

這起驚悚意外就發生在南澳鄉台九線南下路段116公里處,19日下午三點多,高姓駕駛載著太太往花蓮方向行駛時,巨石突然掉落,幸好開在後方的轎車駕駛及時閃避才沒被砸中,擦過側邊車身,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

但這顆石頭足足有100公斤重以上,一般人根本推不動,重力加速度下,雖然只是擦撞,但輪框,車燈,車門板金嚴重毀損。

遭砸轎車駕駛高先生:「他反應很好,他還載他老婆,還載一個2歲的小孩,他們有小孩更,哇,如果怎麼樣的話,更,很難想像。」

圖/TVBS

隨後南澳工務段派出大型機具移除落石後,道路才逐漸恢復順暢,不過讓駕駛頭痛的是這些損失要向誰討。

全台受到西南風影響,20日南部不少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各地都要嚴防局部降雨,像這樣的山區就有可能發生坍方、落石意外,若非要外出經過相關路段時,務必要特別留意前後車況。
#蘇花公路#巨石#掉落#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9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