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連砸6車!鐵鎚男落網稱「幫忙修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9:23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路過南港一處國宅外,莫名拿著鐵鎚,連續砸破路邊車輛的玻璃,至少6輛轎車受害,警方調閱監視器追人,很快就逮到嫌犯,不過他到案後供稱,自己沒有砸車,當天拿著鐵鎚經過,是要去幫忙修車,但由於有目擊者指認,最後還是被依毀損罪送辦。

圖/TVBS

 
深夜晚間這名手持鐵鎚的男子,搖搖晃晃走在馬路旁,突然他對著這輛黑色轎車後方猛力一砸,砰的一聲砸破後擋風玻璃,接著前方這輛白車也成為他的目標,砸完一輛再往前砸下一輛,路邊整排轎車通通受害。

就像這樣後擋風玻璃被砸破一個大洞,甚至整片都因此碎裂,不管是黑車、白車整要停在這都無一倖免,算一算至少6台車慘遭砸車,回到現場地上還留下一大堆碎玻璃,受害車輛也不敢停在原位,先用垃圾袋把車後方貼著先擋起來。

圖/TVBS

民眾:「看到車子破了窗戶破掉,(是很多台嗎)滿多的6台吧,那邊就有一台啊,它的後面車窗好像全都破掉,是聽說五六台左右。」
 

地點在台北市南港松河街上環東大道底下,旁邊就是國宅和老人服務中心,16日晚間10點半這名44歲胡姓男子,拿著鐵鎚路過這邊,突然莫名奇妙對著路邊車格內6輛轎車,一輛一輛砸破後擋風玻璃,被警方逮到之後他說自己沒有砸車,拿著鐵鎚是要替陌生人修後照鏡、裝手機架,但因為有目擊者佐證,最後還是被依毀損罪送辦。

圖/TVBS

記者何冠毅:「案發當下明明就被很多路人目擊,他拿著鐵鎚經過這個路段,但是這名男子到案之後,還是不承認自己砸車,他說拿著鐵鎚是要來幫忙修車。」

由於到最後他依舊不承認自己砸車,難以得知犯案動機,受害的6名車主都已經陸續,到警局提告求償,也對於這嫌犯說要修車的,辯解之詞無比傻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南港#國宅#砸車#受害#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61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