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撞到我兒子!計程車、機車車禍羅生門 騎士父母怒提告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施協源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8:43

就算事故畫面曝光,雙方還是各說各話!一輛計程車跟機車,上個月19日時在桃園龜山振興路發生車禍,張姓機車騎士被撞飛到路邊,幸好人沒有大礙,但事後運將矢口否認,堅持自己沒有撞人,指控是對方騎在線上,他有按喇叭示警,張姓騎士的父母非常不滿,還好後來有後方用路人提供行車畫面,但騎士家屬認為運將持續推託責任,事發這麼多天,一通關心的電話也沒有,堅持要提告到底。

圖/TVBS

 
計程車跟機車,前後行駛在內側車道,到了轉彎處發生碰撞,騎士連人帶車被撞倒在路邊,連安全帽都飛了,幸好人還能起身。

張姓騎士媽媽:「他(計程車司機)打來就說,他沒有去撞到我兒子,是我兒子自己去撞到他。」

計程車司機:「我沒有去撞他,我是直線車,因為他騎到線上,我有跟他按喇叭。」

 
圖/TVBS

畫面確實可以看到事發前,張姓騎士轉頭看了一眼,不過還是來不及了。

事發在19日早上8點多,桃園龜山區振興路上,計程車跟機車在轉彎下坡路段相撞後,張姓騎士被撞倒駕駛下車察看,都還來不及放三角錐,兩台機車沒注意到前方狀況,又從後面追撞計程車,總共四輛車連環撞,幸好這三名騎士,都只有手腳擦挫傷沒有大礙。

計程車司機堅持沒有撞人,強調自己也很衰,張爸爸表示,幸好事發幾天後,有路人提供行車器錄器,否則百口莫辯。

張姓機車騎士爸爸:「可是行車紀錄器出來,是我兒子在前面,他從後面給他撞下去的。」

圖/TVBS

張姓騎士的父母,非常不滿司機事後的態度,這麼多天以來,一通關心電話都沒有,但運將表示是因為疫情期間不方便打擾。

龜山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余志偉:「被害人提起傷害告訴,全案移送桃園地檢署偵理。」

 
雙方各說各話,張姓騎士的父母堅持提告,要為兒子討回公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事故#車禍#計程車#碰撞#追撞#連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628

0.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