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何錯之有!嘉義宗親會群聚 榮譽理事長檢舉被罵「抓耙仔」


發佈時間:2021/06/0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13:19

嘉義大林泡茶群聚,還被揪出有確診者參加宗親會,恐怕變成防疫破口,讓縣長翁章梁大表不滿,而提供縣府消息的人,卻背負著「抓耙仔」和「背叛者」的輿論壓力,讓當事人公開在臉書大吐苦水,自己做對的事,何錯之有。

圖/TVBS

 
關心的電話接不完,嘉義泡茶群聚衍伸出,確診者還有參加宗親會,而他是主動告知縣政府訊息的人,無奈變成了砲口。

簡先生是宗親會榮譽理事長,他po文擔心防疫破口,主動聯繫嘉義副縣長,卻聽到有人說他是「抓耙仔」是「背叛者」,害他們被居家隔離不能出門,度日如年,他何錯之有,就算背負罵名也願意承擔。

簡氏宗親會榮譽理事長簡泰河:「造成鄉親的誤解我是宗親會的抓耙仔,背叛者,坦白講我內心非常鬱悶,壓力也相當大。」

 
圖/TVBS

簡泰河兒子:「我們縣長禮拜六就公告(禁聚會),可是長輩們不聽,依然故我(照辦)。」

另一位宗親會理事秀出,15日縣長就公布升三級,當時就提出延期,但宗親會現任幹部,16日卻照常舉辦,如今真的變成了疫情破口,接連的好心防疫舉動,卻變成鄉親們之間的不諒解。

圖/TVBS

簡泰河兒子:「跟衛生局局長講完之後,結果爸爸被宗親說他是抓耙仔,難過啊難過到自己無法用言語形容。」

防疫不能馬虎,儘管背負鄉親們指指點點的壓力,一切概括承受,因為堵住疫情破口,才是當務之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確診#防疫#管制#症狀#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18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