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宅當詐騙據點 成員專騙大陸人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7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刑事局會同苗栗通霄警方,破獲住豪宅的詐騙集團!這個集團專門向大陸人謊稱資料外洩、要配合調查,實際上進行詐財,為了集中管理,23名集團成員全住在新竹一棟高級別墅裡,多達450萬的詐騙所得還藏在天花板,全被警方搜出來。

檢警抓詐騙集團,進入屋內翻箱倒櫃,連天花板也不放過,果然白花花的現鈔就藏在裡頭,有台幣、有人民幣,都是透過地下匯兌,從大陸匯回來的詐騙所得。刑事局組長楊宏麟:「以民眾資料外洩為由,要求監管名下的帳戶,再趁機進行詐騙。」

詐騙集團知道台灣人不好騙,把目標移往大陸,不過更引人注意的是,詐騙據點選在新竹一棟高級別墅裡,1到4樓住了23名集團成員,有夫妻、也有情侶檔。楊宏麟:「有3對夫妻檔,另外一對情侶檔,也有懷孕的婦女,為了賺奶粉錢下海行騙。」

集團首腦為了方便管理,要求23個人住在同棟樓,沒想到被警方一網打盡,嫌犯從警局移送地檢署,也因為人數太多,出動大型警備車,警方在豪宅內搜出的證物,除了電話、人頭帳戶存褶,也包括這一疊又一疊的韓元紙鈔,懷疑集團成員除了詐騙大陸人,下一個目標可能會再移往韓國,幸好警方及時查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48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