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加盟真詐財 香港名廚遭冒用成招牌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徐克誠 吳建宏 高雄-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廚神何京寶,傳出遭牽扯成了詐騙活招牌!高雄一間名為「鑫寶」的公司,以幫寶師父招攬加盟廠商為號召,開公司、招募員工,公司的孫姓執行長藉口認識寶師父,邀約他到公司參觀,就打著他的名義,要求員工拿錢投資,一名黃小姐,才到公司3天,拿出60多萬元,全都泡湯。

名廚何京寶:「非常生氣,我希望他坐牢。」

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到台灣投資開店的香港名廚何京寶,動怒了!實際到打著他名號,招攬生意,要求員工刷卡的公司地址,大大的寶師父人型立牌很醒目;控訴員工說,有人進公司,才3天,衝著寶師父的這塊招牌,現金加刷卡,付出60多萬。被害員工黃小姐:「刷了34萬多元,結果半毛錢都沒拿到。」

拿出當初刷卡的帳單,黃小姐真的沒想到,找到的新工作,竟然會讓自己財務陷入困境。

而照片中這名長相斯文的男子,就是被員工控訴的孫姓執行長,他打著獲得寶師父的授權,還有更多知名企業的奧援,取得應徵者的信任,請來一名洪小姐掛名當公司負責人,要求新進員工灑錢投資,前後4個月,騙走百萬元。

被害員工黃小姐:「我們真的有看到何京寶本人出現,我們也跟他合照啊。」

員工們深深相信,自己是幫寶師父做生意,完全沒想到陷入另一個深淵,跳出來指控,只希望能還他們公道,趕緊揪出帶頭坑人的孫姓執行長。

◎畫面被害人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1

0.1802

0.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