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劫7千萬! 兄弟分頭領鉅款弟遭搶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5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發生在前天,台南黃金商人提領7千萬要買黃金時,遭到歹徒行搶,事實上,當時不只蔡姓商人到銀行提款千萬,他的哥哥本來也準備到台南的另一間銀行提領千萬,準備大批收購黃金,只是因為提領過程中聽到弟弟遭搶,哥哥趕緊中途放棄提款,否則到時被搶走的恐怕不只7千萬而已。

為了找回遭搶的7千萬,蔡姓商人好幾次低調現身警局提供線索,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當時可能成為歹徒目標的,還包括正準備分頭提領鉅款的蔡姓商人哥哥。

原來在23日下午,香港黃金買家,從香港匯了大批現金到台灣的6家銀行之後,當天下午1點多,蔡姓商人就先到忠義路上的兆豐銀行,提領7736萬元,就在蔡姓商人遭搶的同時,其實他的哥哥也正準備到府前路上的臺灣銀行,提領千萬元打算買黃金,一聽到弟弟遭搶,立刻中途放棄提款。

台南第二分局偵查隊長張衍龍:「他哥哥當天是有這樣(領錢)計畫,後來聽到弟弟被搶,就把事情先擱下來。」

兩兄弟同一時間提領鉅款,還好一前一後錯開,否則搶匪得手的現金,恐怕不只7千萬,而搶匪提早1個月在高雄偷車犯案,顯見事前已經籌畫很長一段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68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