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山一警分局疫情擴大!第5人染疫 勤指中心1警確診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1:05
文山一警分局勤指中心劉警染疫。(圖/TVBS資料照)
文山一警分局勤指中心劉警染疫。(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文山第一警分局內部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先前爆出勤指中心溫姓主任、蕭姓巡佐、以及一名工友染疫,昨(26)日新增一名到木新派出所異地辦公的潘姓警務員PCR陽性確診,今(27)日又出現一名勤指中心劉姓員警確診,分局獲知後將安排分局270名同仁全面快篩。

文山一暫停異地辦公270人快篩。(圖/TVBS資料照)

 
劉姓員警在勤指中心的辦公位置,就是坐在最先確診的蕭姓巡佐旁邊,不排除可能是因為日前工作時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而染疫。因蕭姓巡佐的個案,日前分局安排快篩45人,26日晚間新北市衛生局根據篩檢站快篩及後續PCR檢體通報,再新增一例劉姓警員確診案例。據了解,在26日以前,劉姓員警都沒有出現身體不適的情形,只有輕微咳嗽。目前已經被帶往檢疫所,接受隔離醫治觀察,而這是文山一分局第五名人員染疫案例。

文山一分局疫情擴大。(圖/TVBS資料照)

除了文山第一警分局外,新北地方檢察署也有確診個案,一名新北檢觀護人室的觀護人,確診為感染新冠肺炎,檢方說明該名觀護人上班地點在第二辦公室,21日時因為感冒及牙痛分別前往2間診所看診,24日下午因牙痛請假返家休息,從25日開始居家辦公便未到署上班。

不過在這之前18日上班期間該名觀護人在戶外騎樓通風處受理5名個案,其中1人有進到大廳,接觸都沒有超過5分鐘。另外20日至24日,曾與觀護佐理員面談業務大約10多分鐘,也有和另一名觀護佐理員與背對背整理卷宗大約1小時。目前新北地檢署防疫應變小組已通報全署員工,匡列與該名觀護人有密切接觸者,且通報曾商談的5名個案,皆應居家自主健康管理,嚴防疫情擴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警察#文山一#新北檢#觀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45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