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登記過!翁拒超商實聯制 與店員爆口角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3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3 17:54

不管是小吃店還是超商,現在全面實聯制登記,但頻頻發生有人不願意配合!新北市樹林,有計程車司機買便當,不滿被店家要求登記,氣得連便當都不買,直接轉身離開;另外在淡水,也一名男子,在超商內與店員爭論,認為每次進超商都要重新填寫資料,太麻煩,這一幕都被後方民眾錄影拍下。

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穿著黑色襯衫的顧客,站在超商櫃台前,口罩沒戴好,就和店員討價還價。

不配合實聯制老翁vs.超商店員:「你不要跟我這樣凹,你懂什麼登記,我們沒辦法喔,不要你每次來我都要講,這樣大家都很累,你怎麼這樣。」

原來是為了要不要實聯制登記,爆發口角。

 
不配合實聯制老翁vs.超商店員:「你一個人染疫,大家都要陪你,你找一個登記聽到沒有,沒聽到,太不配合怎麼樣,我跟你講你就是不要出門,不要出門就不用寫。」

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不管店員怎麼說,老翁就是不願配合,而這一幕,都被後方等著結帳的民眾,手機拍攝下來。22日下午2點多,新北市淡水一間超商裡,這名穿著襯衫的老翁,疑似是附近住戶,很常進出超商,不滿每進來一次都得填實聯制,因此和店員爭論,但不配合登記,一旦業者告知後,民眾被開罰3千到1萬5千元。

記者吳欣晏:「現在到餐廳,或者是超商等地,都必須要像這樣子,掃QRCODE,或是紙本的實聯制登記,買東西多了一項手續,各地也頻傳不配合的案例。」

圖/TVBS

而新北市樹林也有一起,這名計程車司機買便當,只是他一進到店內,就往點餐區走,完全沒注意,一旁的實聯制登記,被告知要填寫,還對店員比手畫腳,甚至連餐點都沒拿,轉身就走,疫情時刻,遵守防疫規定,別跟荷包過不去之外,彼此提醒不漏掉細節,才是關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實聯制#登記#爭論#填寫#資料#口角#超商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909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