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重幸福市場才有確診足跡 直擊竟無實聯制市府事後急改善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2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14:22

新北市三重的幸福市場,今天被發現,市場入口處竟然沒有人量體溫,採實聯制,甚至走進市場內還看到攤位上的熟食,也沒有加蓋,有攤販抱怨,這裡沒管委會,根本沒有人管理,而新北市府也已經要求改善,如果沒辦法就會要求休市。

圖/TVBS

 
到了假日早上,市場內不少婆婆媽媽在買菜,這裡是新北三重的三和幸福市場,前一天市府才公布這裡有確診足跡提醒民眾要注意,但我們往回走到入口處卻發現。

入口沒人舉牌提醒戴口罩,更沒人幫忙量體溫甚至採取實聯制,在這疫情緊張之際,三和幸福市場猶如沒人管理。

買菜民眾:「這裡沒有採實聯制喔,因為那入口太多。」

 
圖/TVBS

菜市場攤商:「因為我們這邊沒有管委會,所以就沒有人做也不曉得要找哪個單位,或是哪一個人來做,照理講是應該要實名制啦。」

生意都快做不下去了,還要面對染疫風險,而且三和幸福菜市場出入口可不只一個,從地圖來看,可以通往市場的三和路四段上就有約3個入口,另一邊更是一堆大大小小的巷子,動線相當複雜甚至我們還發現,有熟食攤沒有加蓋就這樣直接放在攤位上。

菜市場攤商:「(業績)比平常差了三成。」

圖/TVBS

三重區慈生里長吳瓊茹:「一定請他們務必戴口罩才可以入內,那兩邊處都已經量體溫量額溫,酒精消毒還有那個實名制。」

而就在記者直擊後,里長也立刻與區公所配合在市場2個入口處擺桌子登記實名制,也給每個攤商登記表格,要求買菜民眾務必填寫。

新北經發局則說該市場有自治會,但還在釐清是否有管理效力也強調這裡都有定時消毒,三重21日單日確診數才飆到21例,市府也緊急在區內設立快篩站,然而可能染疫的漏洞沒堵住,就怕掛一漏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幸福市場#確診足跡#新冠肺炎#三重#實聯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45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