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護車接連來!萬華2女身體不適 住戶直擊癱軟送醫

記者 王華麟 / 攝影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4:45

台北市萬華街頭民眾目擊,有住戶身體不適,接連被兩輛救護車載走,警消不敢大意,全身穿防護衣前往,將2名女子送往醫院,受到疫情影響,萬華街道空蕩蕩,著名的大理街服飾商圈和青草巷,生意至少掉了九成,少數開店的店家,只能縮短營業時間,節省成本。

圖/TVBS

 
目擊民眾:「我的天啊,現在到底怎樣,兩台一起來。」

兩輛救護車開進巷子內,住戶探頭看,一名女子疑似身體不舒服,突然放下手中行李。

目擊民眾:「哎呦,她又吐了,哎呦,她東西掉下來就一直吐了。」

 
救護人員上前幫忙拎行李,患者自行走上救護車,這一頭狀況解決,另一邊又有民眾需要協助。

圖/TVBS

目擊民眾:「這個感覺很嚴重,這個已經沒有力氣了。」

女子全身虛弱坐在擔架上,被推上救護車,短短幾分鐘內台北市萬華這條巷子,接連有民眾身體不適,警消不敢大意,全身穿防護衣前往,受到疫情重創,過去繁榮的萬華街道如今人潮稀稀落落,批發服飾大本營大理街商圈,放眼過去只有少數店家營業。

店家:「現在幾乎沒有人潮因為我們還有貨要進來,如果沒有開貨就沒辦法進來,(客人)大概不到一成吧,剩不到一成吧。」

圖/TVBS

而過去在地人和觀光客,都會造訪的萬華青草巷,現在也不見採買人潮,店家無奈生意掉了九成,連外送訂單也跟著縮水。

店家:「以前的話就是早上開,到晚上八九點才會收店,現在的話疫情的問題,一般的話我們這些店家,都是早上開差不多下午五六點就收店,(客人)少了差不多9成,根本就沒人。」

 
為了維持食衣住行,還是有早餐店小吃店為在地民眾服務,疫情再嚴重,生活還是要過,店家苦撐只能縮短營業時間,盡量節省成本,期盼疫情過後,能再看到昔日繁榮景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症狀#新冠#措施#醫院#管制#疾管署#民眾#萬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42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