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戴口罩倒垃圾! 清潔員屢勸導反遭罵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4:05

台北市環保局清潔人員,日前在收垃圾時,遇上民眾不戴口罩,先是勸導,沒想到隔一天,對方依然故我,甚至當街和清潔人員嗆聲,不停飆罵髒話。環保局表示,遇上民眾不戴口罩,可以拒收垃圾。

圖/TVBS

 
清潔人員在路邊收垃圾,但後頭這名藍衣男,卻大聲咆哮。

清潔人員vs.未戴口罩男子:「口罩沒戴就不行。」

非常時期,還不戴口罩出門,想丟垃圾被勸阻,反而惱羞成怒。

 
清潔人員vs.未戴口罩男子:「我沒講半句話,你在那邊給我xxxx。」

圖/TVBS

北市環保局人員,苦不堪言,因為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了。

遭辱罵清潔人員楊小姐:「週一勸導過一次,不聽,週二又這樣,又跟他說,我們也很無奈,但他不戴就是不戴,只能快點離開。」

政府已經明文規定,不管你去哪?時間多長?現在踏出家門,就是得配戴口罩,因為沒人知道,身邊的那個他,到底去過哪?接觸過誰?

遭辱罵清潔人員楊小姐:「很無奈,我們也只能收了快點走,根本不知道他的接觸史,要是有病毒怎麼辦,現在就是人怕人。」

因為這病毒看不見、摸不著,才會讓站在第一線的這些工作人員,這麼害怕。現在也有消防員發文,呼籲民眾,要是真的出現新冠肺炎相關症狀,疫調時,請不要說謊!

圖/TVBS(非當事人)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EMT-P+李明洲:「防護衣只是基本,因為擔心害怕,對足跡跟接觸有所隱瞞。」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日前到篩檢站檢驗,結果還沒出來,回家後、卻突然發燒。家屬著急的打119請求協助,卻什麼也沒告知,導致消防醫護員,根本來不及穿防護衣。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EMT-P+陳冠佑:「也很擔心這樣出防疫勤務,回去會傳染給家人。」

每個人工作都很辛苦,不要因為一時僥倖,害的其他人,陷入危險之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防疫#足跡#症狀#新冠#醫護#民眾#篩檢#病毒#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813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