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防疫獵巫?娃娃機店內沒戴口罩 男慘遭拖把「猛K攻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19:23

屏東新園鄉一家娃娃機店裡,有一名男子沒戴口罩,竟然慘遭另一位男子毆打,還用拖把當武器,攻擊了30秒以上,單方面施暴的畫面也讓店家傻眼,認為根本是「為了防疫獵巫」。警方獲報前往了解,事後找到被攻擊的男子,並立即送給他一個口罩,同時持續追查打人的嫌犯。

圖/TVBS

 
娃娃機店裡,一名白衣男子高舉雙手,似乎在求饒,不斷拼命解釋,右側出現一位紅衣男,手上拿著拖把,怒氣沖沖,朝著對方就是一頓猛打,步步逼近,把對方給逼到角落還不罷休。

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竟然在娃娃機店裡單方面施暴,仔細看看,這名白衣男子沒戴上口罩,疑似為了防疫,紅衣男子竟然拿拖把當武器猛K對方,一打就是30秒以上,把桿子都給打歪了。

圖/TVBS

興龍派出所副所長陳志財:「那個店家在巡視監視器的時候,發現有一名男子持拖把,毆打一個未戴口罩的男子。」
 

事發就在屏東東港鹽洲路,18日凌晨,44歲謝姓男子沒戴口罩慘遭暴打,警方關心時,發現他疑似患有精神疾病,但沒有攻擊性,在當地也有不少人認識他,看到這一幕的娃娃機店老闆,也直呼太誇張,「感覺他已經在求饒了」,認為對方不戴口罩可以報警,不應該打人,懷疑根本是為了防疫而獵巫。

圖/TVBS

興龍派出所副所長陳志財:「我們有前往關心詢問這名謝姓男子,他因為有精神疾病,沒有辦法答非所問沒辦法詳述。」

經警方調查,44歲謝姓男子還有一名姐姐,但他經常流浪在外,居無定所,警方關心時也答非所問,究竟是誰對男子施暴,警方還在調閱監視器追查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毆打#新冠肺炎#流浪#施暴#沒戴口罩#娃娃機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0855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