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載女嬰看病 回程疑自摔兩人傷重不治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20:00

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機車摔落水溝意外,一名33歲的阮姓女子胸前揹著6月大的女兒,騎機車行經東崎路一段時疑似自摔,掉進路邊乾掉的水溝,消防將兩人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圖/TVBS

 
一名女子跟嬰兒躺在長背板上,消防人員在一旁急救,按著嬰兒心臟處,不斷進行CPR。

女子帶著都是刮痕的安全帽,身上多處傷痕,沒有反應,急救後,女子跟嬰兒還是沒有呼吸心跳,消防人員馬上將兩人送醫急救。

圖/TVBS

車禍就發生在台中市和平區,一名33歲的阮姓女子胸前揹著6月大的女兒,騎車行經東崎路一段時疑似自摔,兩人掉進路邊的水溝,消防人員時看到媽媽壓在女兒身上,一度受困,兩人救起來,發現都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
 

事後女子機車還留在現場,紅色拖鞋跟物品散在水溝各處,根據了解阮姓女子住桃山部落,當時載著女兒要到東勢市區看診,沒想到回程時,從竹林往桃山部落方向騎,發生意外。

圖/TVBS

警方表示當時母女兩人送醫搶救後,媽媽一度回復生命跡象,但是情況急轉直下,母女雙雙搶救後不治,丈夫獲報趕到醫院,相當悲痛。

警方目前初步研判在和平山區東崎路16.9公里處自摔摔倒,因為查看機車車身並沒有受損痕跡,但是現場並沒有監視器,所以事故原因還要再調查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摔#摔倒#水溝#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290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