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達才剛換新!停車場鐵柵欄突墜下 住戶遭重壓身亡

記者 郭穎 葉怡君 / 攝影 盧宏昌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9:15

台北市大安區公寓停車場,發生奪命意外!一名住戶停好車要走出地下室,沒想到上方的車道鐵柵欄,突然掉落,男子被鐵柵欄砸中後壓住,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其實鐵柵欄的馬達,四月底才剛換新,負責施工的黃姓男子,涉及過失致死,3萬元交保。

圖/TVBS

 
拉起封鎖線禁止人車進入,私人空地上這塊鐵柵欄,下方是地下停車場出入口,卻發生意外砸死人。

附近鄰居:「車子下去之後你要去按遙控器,它(鐵柵欄)就會下來,(就是它還要用遙控器才會動作就對了),對,你沒有按(遙控器),它就一直在上面。」

圖/TVBS

6日傍晚五點多,彭姓男子把車子,停在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這處停車場,但入口柵欄開啟方式比較少見,按下遙控器後,這塊長約20公尺,寬5公尺的鐵柵欄就會上升,彭姓男子當時停好車,正要從車道走出來,沒想到被突然往下砸的鐵柵欄砸中,受到重傷送醫不治,彭姓死者有兩個女兒,家中開設工程行,事發的停車場是自家土地。
 

附近鄰居:「一般地下室就斜下去,好像很少看到有人上面鋪這個,以前是一個舊的,聲音很吵,拉上來會吱吱嘎嘎的聲音很吵,他們最近才換這個沒有聲音的。」

圖/TVBS

使用了超過20年,4月底才換過馬達,沒想到一個禮拜後就發生意外,當時負責工程的黃姓鐵工,涉及過失致死,訊後以3萬元交保,不過停車場其實是,民國83年就存在的既存違建。

建管處主任秘書:「基於公共安全考量,建管處就會要求勒令停用,如果再繼續使用,就會依法強制拆除。」

柵欄砸落奪走一條人命,是人為操作不當還是機械故障,警方已經著手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場#鐵柵欄#過失致死#遙控器#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37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