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幫你!男全身抽搐、口吐白沫 暖警開道助送醫反被撞飛全身傷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9:24

員警熱心幫忙,結果自己全身傷送醫!宜蘭一名沈姓員警,2日晚上在中正民權路口巡邏時,發現一台白色轎車開得有點快,攔查後發現,因為副駕駛座的男子,口吐白沫全身抽搐,需要緊急送醫,員警馬上熱心的鳴笛開道,結果騎到下一個路口,他就被另一台轎車撞飛。

圖/TVBS

 
員警騎機車鳴著警笛,示意路上的車輛快快讓路,沒想到下一秒,左方突然衝出一台黑色轎車,直接從側面把員警撞飛,員警倒地之後,嘗試想要起身,卻起不來,模樣非常痛苦。

而開在後面的白色轎車駕駛,見狀後趕快下車幫忙,因為這名員警,可是為了救他車上的乘客,才會被撞。

員警vs.駕駛:「他人不舒服要去醫院,他怎樣,好像不知道吃到什麼很不舒服,開路一下好不好,好啊!帶你去啊!」

 
聽到駕駛求救,馬上一口答應,宜蘭這名沈姓員警,2日晚上在中山路跟民權路口,巡邏時看到,這台白色轎車開得非常快,趁停等紅燈時進行盤查,一問之下才發現,因為坐在副駕駛座的趙姓男子,全身抽搐口吐白沫,需要緊急送醫,員警立刻鳴笛協助開道,結果還騎不到,50公尺就發生意外。

圖/TVBS

兩條手臂都包滿了紗布,虛弱的躺在病床上,幸好員警送醫後,只是多處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羅東分局公正派出所員警:「對這台,這邊是撞到的地方。」

警用機車上滿是刮痕,連車殼都裂了,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不小。

羅東分局公正派出所副所長郁元杰:「雙方都有送醫,都沒有生命大礙,經酒測酒測值都為零。」

圖/TVBS

但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撞飛員警的轎車,疑似搶黃燈,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員警雖然有鳴笛,駕駛還是閃避不及。

 
事發也後緊急通報救護車到場,協助把身體不適的趙姓男子送醫,幸好人也是平安無事,人民保母熱心的幫助民眾,卻被撞的全身傷,波麗士大人真的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求救#撞擊#酒測#命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2093

0.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