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紀錄!簽賭教父陳盈助1次匯10億5千萬  換緩起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9:46

有「地下簽賭教父」之稱的陳盈助,今年1月因為涉嫌賭博、洗錢防制被送辦,檢方偵查終結,陳盈助大手筆繳回犯罪所得2億,還有8億5千萬的緩起訴處分金,換取自由,檢方證實,他一次匯入國庫10億5千萬,創下史上最高處分金紀錄。

圖/TVBS

 
「地下簽賭教父」陳盈助的家人,部屬住處以及出租的房產,1月下旬被搜出可疑現金,依賭博、洗錢罪嫌送辦,為了換取自由,他在4月底繳交8億5千萬緩起訴金給國庫,還繳回2億元犯罪所得,總計10億5千萬,一次繳清,創下史上最高處分金紀錄!

嘉檢主任檢察官蔡英俊:「所犯的罪不重,犯後坦承犯行,節省司法資源,他有罹患冠狀動脈的疾病。」

圖/TVBS

檢方表示,陳盈助是在2018年8月至2021年1月間,經營以境外賭客為對象的網路博弈平台,考量他罪刑不重,加上10年前就動過心臟導管手術,身體狀況不佳,給予緩起訴,而他一口氣繳清10億5千萬,讓人咋舌!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英俊:「他就一次就入到國庫,緩刑期間是2年,如果有犯罪行為的話,就會被撤銷緩起訴。」

網紅蔡阿嘎:「嘉義吃雞肉飯停車,看到前面1122,喲,趕快,快找別的車位!1122,有多遠閃多遠!」

圖/TVBS

曾捲入馬英九政治獻金疑雲的陳盈助,是國內地下簽賭的教父級人物,被稱為全台最強大組頭,他至少擁有賓士、TOYOTA保母車及凱迪拉克休旅車,車號都是1122,去年還被網紅蔡阿嘎列為嘉義才知道的10件事。

民眾:「年底他有請那個遊民,一些低收入戶家庭吧!」

8、9年前,陳盈助改變形象,投入公益事業,每年金額達3、4千萬,對弱勢家庭的急救援助,每年也達上千萬,觸犯賭博罪及洗錢防制,他出手逾10億,換取2年的緩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盈助#簽賭#賭博#洗錢#緩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987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