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已婚所長爆騷擾女警 「強約、傳清涼照」警紀亮紅燈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0:52
台中某所長遭人爆料騷擾所內女警。(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地圖)
台中某所長遭人爆料騷擾所內女警。(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地圖)

松山分局之亂持續延燒,如今再傳警紀出包?台中市某分局派出所遭人爆料,一名已婚所長疑似心儀所內的年輕女警,不僅電話騷擾、強約出門,還傳送清涼照,甚至女警住院時協助安排病房,表示「若沒人照顧,我可以照顧」,分局日前已約談並口頭告誡所長,後續將持續調查議處。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聯合報》報導,爆料人士指出,去年該派出所長到任後,疑似心儀所內一名面容姣好的年輕未婚女警,因此在女警下班後不斷以電話騷擾,還強約對方一起到廟宇祭拜,當下女警迫於壓力同意,相關行為維持逾1年,期間所長甚至傳送清涼裸胸照片給女警,讓她看了不知所措。

爆料人士再說,所長得知女警愛貓,便在派出所內養了5隻貓,另外女警今年初住院時,他更幫忙安排病房,甚至和女警說「如果沒人照顧,我可以照顧」,事後傳聞在所內鬧得沸沸揚揚,因此分局原打算將女警調地,避免後續紛擾,不過對此女警反彈,上週三(4/28)約談2人後,分局尚未有後續處理。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分局表示,全案並未接獲具體的書面檢舉,不過得知相關傳聞後,分局主動通知雙方說明,查明是否有違紀行為;遭控訴的所長承認,可能相處時有言語失當之處,造成女警困擾,分局已當場予以口頭告誡,不過有關傳送清涼照、幫忙喬病房、電話騷擾等事,全案調查時並無接獲女警反映,且約談後女警請假,因此全案是否遭爆料人士指控不當、違紀行為,後續將持續調查,再行議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性騷擾#派出所#所長#爆料#警紀#台中#女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7

0.1252

0.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