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敏另類療法 坐鹽穴內調整呼吸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1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09/11/11 22:41

許多人深受過敏困擾,不管吃多少藥物都無法擺脫;英國有民眾接受另類的鹽穴療法,他們坐在蓋滿鹽的房間中,透過呼吸的調節,慢慢調整過敏體質,試用過的患者都說,效果還滿好的。

28歲的蒂徐,對泥土嚴重過敏,所以不論是在花園走走,到戶外坐下來喝下午茶,還是練習瑜珈,都無法根治過敏。

過敏患者蒂徐:「這過敏,真的讓我做什麼都難受,我要隨身帶衛生紙,打噴嚏,眼淚直流。」

鹽穴診所業者:「準備好了嗎?」蒂徐:「好了。」

吃了好幾年的藥,過敏症狀還是沒有改善,蒂徐決定嘗試另類療法,於是來到這個英國西南方的診所,接受海鹽療法。鹽穴診所人員:「你今天想要坐哪個位子?」蒂徐:「當我第一次走進這個鹽穴,我立刻感覺到不同。」

鹽穴診所人員:「雜誌給你。」蒂徐:「謝謝。」

蒂徐:「我的肺容量變的比較好,來3次後,我注意到不一樣了,第一、早上我的眼睛,不像以前一樣會充血。」

這個鹽穴環境,溫度和溼度,都控制的像自然的鹽穴一樣,房間全部都蓋滿不加工的鹽,鹽為什麼有改善健康的效果?根據他們的說法,鹽可以吸收多餘的溼度,吸收髒空氣,更重要的是,鹽穴中的空氣,可以深入人的肺臟裡面,去除細菌,對於呼吸道有毛病的人來說,呼吸可以更暢通。

記者:「這百分百安全嗎?」鹽穴診所醫生:「對,我認為是百分百安全。」

2006年,一份醫學期刊曾經發表相關報告,過敏患者接受鹽穴療法48週後,他們的醫生發現,的確是有幫助的。

根據業者說法,到這邊治療的人,從6個月到85歲的人都有,8成的人,症狀都有改善;不過醫生也提醒,鹽穴療法並不適合毎一個人,如果斷然停止吃藥,是相當危險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0

0.2756

0.5026